網頁連結

免責聲明

 

走出埃及

http://www.rainbow-7.org.tw

  • 專為有同性戀 困擾 或 性困擾的人所設立的代禱支持團隊。 目的在幫助人面對過往的傷痛並從沉溺的捆綁中得自由、得醫治,與創造主恢復正確而親密的關係。
明光社

http://www.truth-light.org.hk

  • 成立於1997年5月,是一個關注傳媒、性文化及社會倫理的非牟利團體:希望本著基督教信仰,藉研究、監察、教育及出版等工作去關心社會、服務人群。
新造的人協會

http://www.newcreationhk.org

  • 一個以基督教信仰為醫治基礎的事工, 目的是要輔助一群在同性戀性傾向上掙扎的人士(包括信徒與非信徒)。 參與領組的義工包括教牧、專業心理輔導員,信徒領袖及前同性戀者等。 但我們不會提供專業心理輔導,也不能為所有性困擾問題提供答案。 若參加者的需要超過我們所能提供的,可能會被轉介接受專業輔導。
維護家庭基金

http://www.familyvalue.org.hk

  • 持守聖經真理教導的基督教機構,宗旨是鞏固一夫一妻、高舉家庭價值;於學校和教會中加強有關的教導,關注社會有關婚姻/家庭的政策,積極表達意見。
維護生命及家庭網絡 Pro-Life and Family Network

http://plfnetwork.blogspot.com

│青結│聯盟會 Holy.Net For YOUTH

http://www.ufire.org/holynet

  • 成立目的,是要向世界宣告,我們是願意追求聖潔的青年人,堅守是一男一女的結合、一夫一妻的關係、一生一世的盟約
香港公平貿易動力

http://www.hkfairtradepower.com

  • 香港公平貿易動力(公貿動力)以有限公司形式成立於2005年12月香港世貿會議舉辦前夕,公貿動力致力於推動公平貿易運動,通過推廣公平貿易產品,加強消費者對公平貿易概念的認識,促進消費者的責任感。

 

免責聲明